语焉不详

甜文作者,CP可拆不逆,风昊天生一对!

你头发乱了

 #秦淮喝醉后往备忘录里记字900+

 #暗恋文学


  


  


  


  我不知道该怎么描述我们的第一次见面,小孩喘着粗气,额头有细密的汗珠,假发拽下来时脸上的妆容有种奇异的违和感,但还是能看出来是一副绝佳的皮相。

  

  当时我只是欣赏他,没想到他的出现会给我的生活带来多大的改变。

  

  

  我父母死的早,陈默和干妈总是在照顾我,我欠他们良多。

  

  所以陈默入狱又去往泰曼达时,我接过了照顾干妈和寻找陈默的义务,似乎一夜之间从少年被拉长至成熟模样,干妈那边不能省,我只能在平时扮演无良资本家。

  

  遇见他之前,我差点以为生活不过如此。

  

  这小孩像我年轻的时候,骄傲恣意,天赋卓绝,身上有着纯粹的正义感。

  但又不一样,他比我勇敢,比我通透。

  我曾经向陈默比喻,说他像星星。

  其实这个比喻不恰当,他更像太阳,温暖的,热烈的,无差别照耀身边所有人的。

  

  我不知道我是什么时候喜欢上他的,也许是那天我想抬头放松一下酸痛的脖颈,恰恰从打开的百叶窗间隙里看到他的身影,光照在他身上,他似有所感仰头对我挑眉一笑。

  

  

  其实我喝醉叫他来接我那晚,我是有意识的,我朦朦胧克制不住自己,声音很轻的对他说

  “周游,我喜欢你。”

  他没听清,“嗯?”了一声

  

  “我说你年纪轻,技术好,长得还帅。”

  

  

  小孩会莽莽撞撞把胳膊往我身上搭,我心里一慌,迅速推开:“热死了。”

  

  我能感觉到自己耳朵一定红了,心里懊悔为什么要推开他。

  

  

  一切尘埃落定以后,他说他要回家,这是好事,他爸妈一定很想他,他也确实需要与他爸妈好好谈谈。

  小孩与我谈起他的规划时眼睛亮晶晶,他说他要去完成未竟的学业,然后学着我开一家公司,几年后看看谁的公司是业内标杆。

  

  那么,再见。

  

  

  

  他说的几年后来的有点快,不见面了的两人渐渐不会有什么话题,对话框里是群发的节日祝福语。

  我只知道他确实越来越好。

  

  他给我发了他的结婚请柬,他开玩笑的问,秦总赏不赏光做个伴郎?

  我笑着打出好字。

  

  

  他穿着白色的西装,脸上少年气还在,他事业有成又娶了娇娘,意气风发。

  他站在我面前问我他帅不帅

  一阵风吹过

  我说:

  

  

  “你头发乱了。”

评论(17)

热度(5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