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焉不详

甜文作者,CP可拆不逆,风昊天生一对!

声音

超短打

  

  

  周游冲进病房的时候房间里已经聚集了一大堆人,他骑小电动的头盔忘了丢在车上,此时还拎在手上。

  唐林趴在丁阿姨肩上,木桐眼睛红红的,此时都冲他看了过来。

  

  他看到扭过头来的秦淮鼻尖酸了一下,把头盔放到旁边的桌上。

  秦淮带着氧气面罩,被旁边不知谁送的花一衬更显得脸色苍白,冲他笑了一下

  

  “舍得来见我了?”

  

  秦淮从将军手里被救出来后,把皮外伤包扎了一下就从医院回到了公司,一直莫名其妙的步履不稳和想吐,一天下班从办公室走出来后,突然一头栽倒到了地上。

  

  医生说出秦淮内脏严重受损没救了以后,周游后退了两步,从医院跑了出去。

  然后一直没有再来看过秦淮。

  

  今天陈默给他打电话,说秦淮不行了。

  外面今天下霜,小孩赶的急,身上还带着寒气,立在原地有些无措。

  秦淮招招手让他过来,周游坐到了床边,其余人都退了出去。

  他手指颤抖着,眼圈红的不行,固执的偏头不看对方。

  “合同我不签,你那破公司我不要。”

  

  秦淮笑了一下,支起身,一手搂过周游的后颈,一手把氧气面罩拽了下来,吻了上去。

  周游先是推了他一下,接着松力迎合,口中味道逐渐咸涩才放开。

  

  “别哭,周游,跟我说话吧。”

  “说什么都可以。”

  

  周游已经止不住眼泪,他毫无章法的用手擦着。

  “你不许死,秦淮。”

  “我不想撒谎,我舍不得你。”

  “你那公司我管不了。”

  

  “秦淮,我……”

  

  心电图机长响一声,拉出平直的曲线,周游耳边轰鸣声一阵,他颤抖着手去摸秦淮的脸。

  

  我爱你

  

  

  人死之前,最后消失的感官是听觉

  所以别哭,一直跟我说话吧,说什么都可以。

  让我记住你的声音。

  下辈子,来找你。

评论(16)

热度(7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