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焉不详

甜文作者,CP可拆不逆,风昊天生一对!

『垚生』他与月亮

  月亮只是喻体,所有的本体都指向你。

  

  

  最近的巡捕房没有太大的案子,路垚蹲在家里快闲出屁来了,以前不愿意去巡捕房现在倒是天天往乔楚生办公室跑,乔楚生看着办公桌上日渐减少的东西和背上胶水一样妨碍他执行公务的大型犬只能摇摇头叹一口气

  

  还能怎么办,自己选的男朋友。

  

  路垚自称是接触恐惧,高度洁癖,与乔楚生在一起后却黏人的很,天天趴在他耳朵边老乔老乔的叫,每天往他办公桌上丢写满了酸不拉叽情话的纸条。

  

  白幼宁有幸看到过一次,当场把白眼翻上了天,并殴打路垚说他会害自己三天吃不下饭。

  

  路垚一边躲一边大喊谁让你看的,我给老乔写的!

  

  乔楚生只能赶去把两人分开,说你下次还是别写了,真看不来你们那酸唧唧的文腔。

  结果第二天纸条还是准时出现在桌子上,乔楚生也默默把它放进了抽屉里,里面还有路垚以前写给他的纸条。

  

  

  路垚在哈尔滨那边的大学同学打来电话,说自己跟导师这边有一个法学项目需要顾问,有很高的薪资,是路垚感兴趣的主题。

  路垚听完眼睛亮了一下,接着眼神在沙发上看报的乔楚生和电话之间反复移动了几下,最后还是答应了。

  

  路垚趴在乔楚生肩膀上念念叨叨老乔我后悔了怎么办,你这么好看要是我不在的这段时间让人拐跑了怎么办,还没去就想你了怎么办云云,把乔楚生都念烦了说你赶快去吧,我保证不找其他人。

  

  路垚一骨碌爬起来:“老乔,我能不能带你去?”被乔楚生踹了一脚

  

  最终路垚也没能带乔楚生去,只是在车站一步三回头的上了车,乔楚生看的好笑拉过来抱了一把,“可以了吧?”

  

  

    

  乔楚生第二天早上去到巡捕房,下意识去找桌子上的纸条,找了一阵没看到之后才想起来路垚去哈尔滨了,今天没人妨碍他处理公务了。

  

  窗外的梧桐树两分钟掉了四片叶子。

  

  没有路垚妨碍他,有点不习惯。

  

  

  乔楚生晚上坐在沙发上看报纸突然肩膀上搭上一个脑袋,他下意识往人脑门上抽了一下,结果听到白幼宁哎呦一声:“哥,你干嘛?”

  乔楚生赶紧给她揉揉:“把你当路三土了。”

  

  白幼宁翻了个白眼愤愤说路垚平时就天天往你身上靠现在走了还要占着你的脑子。

  

  

  今天巡捕房事情有点多,乔楚生合上文件的时候外边已经升起了月亮,他坐了一会儿,打开了那个抽屉。

  

  我想从你的窗子里看月亮。

  

  乔楚生心动了一下。

  电话铃响起,乔楚生接起,那边传来路垚的声音,

  “老乔,事情办完了,明天庆功宴,我后天就回来。”

  

  乔楚生愣了一下,突然说“我想看月亮了。”

  说完他自己都呆住了,被路垚感染了?怎么会说出这么酸的话来。

  

  那边路垚笑了一下,笑声从听筒里传出来,染红了乔楚生的耳朵。

  

  

  

  他说

  “那我不参加庆功宴了,明天就回来。”

  

  “还有,”

  

  “我也想你,老乔。”

  

  

  

  

——————end

评论(6)

热度(250)

  1.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